想看月亮的猫

评论区一发文或者完结文再有什么鸽子屁股我真的会一个一个地找过去。都完结了,放什么破东西,刷粮票请移步。

当杰森中了万人迷喷雾

微alljay向,彩蛋是后续,有royjay。

  正文:  

  清晨,杰森从睡梦中醒来,难得睡了一个好觉还没有什么人来打扰。他伸了一个懒腰,哼着小调准备为自己做一顿美味的早餐,开始这美好的一天。

  “乓乓乓”,哦,讨厌的噪音。“小翅膀~”一只大蓝鸟扑了过来,被杰森及时阻挡在了厨房外面。“离我的厨房远一点,吊头。”杰森说。

  “别这样,小翅膀,我快要饿死了。”迪克顽强地扒着门,一张俊脸被按压在玻璃门上挤出印子,也坚决不放手。“饿死你算了。”杰森无语地看着迪克讨好的脸,不再理会,转身继续做饭,愤愤地多加了一份三明治。

  等杰森把早餐做好,端着盘子走出厨房的时候,就看到了四仰八叉地坐在沙发上啃麦片的迪克,矜持地坐在旁边喝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咖啡的提姆。杰森深呼吸一口气,习惯了。

  倔强地站在一旁,不愿意靠近那张被迪克搞得邋里邋遢的沙发的达米安发出了不满的声音,“tt,陶德,假装没看到是懦夫的行为。”shit! 还有一个恶魔崽子!

  “砰”杰森把盘子放下,打掉了迪克伸过来的手,躲过了提姆的拦截,顺便试图瞪退达米安。达米安嗤笑一声,毫不留情地戳破了他的幻想,拿走了盘子里的三明治。

  杰森竭力忍耐,然后在提姆自然地把咖啡杯递给他,用一种渴望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忍不住了,一人给了一个暴栗,然后骂骂咧咧地去冲咖啡,留下剩下的三个人在客厅挤作一团,把他新收拾好的家给弄乱。

  今天天气不错,杰森一早就这么觉得。现在听着外面咋咋呼呼的声音,烦躁的同时,又忍不住觉得想笑。没有任务,没有乱七八糟的事情,只有可以算得上信任的兄弟,唔,还算不错的开始,杰森想。

  他端着新做出来的早餐出来了,就刚刚那些,还不够他们几个人开胃的。果不其然,之前的盘子已经空了,杰森没好气地把东西放下,“你们可真能吃。喂,给我让个地方。”

  迪克耸了耸鼻子,凑到杰森的旁边闻了闻,“小翅膀,你喷香水了吗?怎么这么香?”说着一把搂住了杰森,在他脖子上闻来闻去。提姆推开迪克,也凑过去闻了一下,“好像是。大红,这是什么味道的香水。”杰森假笑一声,一人一个肘击。达米安在旁边评价:“gay里gay气。”然后凑上去闻了一下,“非常浓郁。”

  杰森嘴角抽搐,咬牙切齿地问:“没有味道,也没有香水。所以到底为什么你们会在我家?”

  “因为我们想你了。”三个人同时回答。啪嗒一声,杰森手里的三明治掉到了盘子里。“如果你们继续恶心我,就请滚出我的安全屋。”

  “这是真话。”三个人同时反驳。

  “tt,抄袭是卑鄙之徒的行径。我容忍你们对我爱人的打扰,但是只能以兄弟之名。”杰森猛地一扭脖子,用一种堪称惊恐的表情看着莫名骄傲的达米安,还没有等他说什么,就听见了迪克的抗议。“嘿,小D,对你嫂子尊敬一点!还有,你还没有成年,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嫂子???他发誓,他要弄死迪基鸟,让他知道谁才是嫂子!不,不对,去他的嫂子,根本没有这种东西!

  已经有人替他驳回了。提姆不愧是韦恩集团的霸道总裁,他的语气里带着三分不屑,三分不羁,还有四分得意:“我想行走的打·炮·机应该没有资格说这种话。我男朋友才不需要不守男德之人,谢谢。”看来这局是德雷克/提姆上分,看着杰森稍稍和缓的表情,达米安和迪克在心里默默地想。(其实只是认真思考哪里出了问题,要不要带他们去蝙蝠洞检查的杰森表示不想发言)“小翅膀/大红/陶德,告诉他们谁才是你的男朋友!”

  战火蔓延到杰森这里。迪克仗着身手敏捷,以一种近乎诡异的姿势甩掉提姆和达米安,率先冲过来抓住杰森的手作势要亲吻,“小翅膀,虽然我还没有来得及向你表白,但是我知道在你心里你一直最爱我对不对?”“放肆,格雷森,放开陶德!”提姆猛地松手,和提姆缠斗的达米安借助惯性冲向了迪克,硬生生地把迪克撞了出去,可惜没有刹住车,直直地和迪克滚在了一起。提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衬衫,露出一个八颗牙齿的笑容,刚要开口:“杰”,然后他就在杰森震惊到失语的眼神中被迪克和达米安练手捂住嘴拖了下去。

  杰森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冲着三个白痴露出了一个笑容,场面寂静一秒,然后趁着三个人因为杰森到底是冲着谁笑得而争执的时候把他们打晕,捆了起来,一手一个丢进了车里,直接开去了韦恩庄园,顺便呼叫了扎塔娜。

  路上,早早醒过来的三个人看着自己身上的装扮陷入了沉默。“小翅膀,你为什么要绑我?”迪克惊讶地大叫。“当然是因为你打扰了我和我男朋友的快乐早餐时间,”提姆一个侧击把迪克挤了下去,身体向前扑,努力仰着头看向坐在驾驶座上的杰森,“不过大红,我觉得我就没有绑住的必要了。”达米安趁其不备,给了提姆一个头槌,“闭嘴,!德雷克,那是我的妻子!还有你陶德,你怎么可以把我和他们丢在一起?我要坐副驾驶!”三个人很快又打了起来,杰森淡定地戴上了耳塞。

  庄园里,杰森在阿福淡然而和善的眼神中费劲地把三个人从车上抗下来,迎面就撞上了起床吃早餐的布鲁斯。

  布鲁斯沉默了一下,好一会儿才措辞开口道:“杰森,你们,在干什么?”

  “你儿子们疯了。”杰森回答道。

  布鲁斯欲言又止

  “不包括我。”杰森想了想补充说。

  布鲁斯松了口气,有一个清醒总比没有好。

  “杰,我没有疯,我只不过控制不住自己对你的爱意,这怎么能算疯呢?”迪克认真地说,伴随着达米安和提姆呕吐的背景音。

  布鲁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经过一系列检查,没有任何问题,看来只能等扎塔娜来了。“愚蠢,我根本没有任何问题,你不应该怀疑我对你的感情。”达米安对这样的结果早有预料。杰森熟练地忽视掉达米安,不死心地盯着检查报告。布鲁斯坐在旁白若有所思,“再做一个检查。”“恐怕没什么用处,”杰森说。

  “不,我是指你也要做一个检查。”

  “你怀疑和我有关系吗?!你居然会这么想?!我是疯了才会给自己找麻烦!”

  “冷静,杰森,我不是这个意思。”

  “得了吧,B,你就是在担心他!小翅膀,我也觉得你应该做一个检查,不然为什么你会忘记我对你的Love~”

  杰森和布鲁斯同时被恶心到了。但是布鲁斯没有反驳迪克的话。看着布鲁斯那双忧郁的蓝眼睛,杰森想,他真的会担心我吗?还是这只是我的臆想。布鲁斯看着杰森,轻轻叹了口气。“他说的没错。我,”布鲁斯顿了顿,“我担心你,杰森。”杰森吸了吸鼻子,低着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哼,快做检查!”

  布鲁斯轻声笑了一下,伸手似乎是想要摸摸杰森的头。杰森呆立不动,僵硬地带着一丝期待等着布鲁斯的动作。突然,布鲁斯的手停下了,收了回去。收了回去!杰森瞪大眼睛,就听见布鲁斯疑惑的声音:“杰森,你身上好香。”

  什么,香?杰森很确定自己没有喷过香水,而且早晨的时候,迪克他们也说过同样的话。所以,等等,杰森发誓他赌上了义警的荣誉,以最快的速度去捂住布鲁斯的嘴,但是他失败了。“哦,杰拉德,我没有想到你会回来,你终于认识到我对你的爱意了吗?”布鲁西宝贝眨巴着他那双该死的温柔的蓝眼睛,紧紧地盯着他,就好像他是什么稀有的宝贝一样。该死的,他受不了了。

  比他更受不了的是提姆他们,“你作弊,布鲁斯!放开大红!”“小翅膀,你为什么脸红了?!”迪克泫然欲泣。“父亲,你,”达米安非常严肃,“你已经老了,而我还年轻。”说完,他还挺了挺胸膛。“哦,当然,孩子们,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我绝对不会作弊。但是我们都知道,杰森最喜欢我,这是一个事实。”

  上帝啊,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或许是上帝听到了杰森的心声,扎塔娜赶到了,并且听到了后面的剧情发展,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咳,”在杰森哀怨的眼神中,扎塔娜认真为布鲁斯等人做了检查,又仔细查看了杰森,最后总结道:“唔,这是一个万人迷魔法。当你感到非常愉悦时,你会散发出一股香气,这股香气会让本来就喜欢你或者爱着你的人更加迷恋你,从而说出一些他们本来不想说的话。”

  杰森瞳孔地震,“所以这些话”。扎塔娜笑着点点头,“是的,这都是他们的,嗯,心里话。”看着听了扎塔娜的话后还在嘿嘿笑的几个人,杰森干巴巴地问,“那这个魔法怎么解除?”扎塔娜摊了摊手,说:“别担心,明天就会好的。”

  好吧,感谢魔法,让他认识到了这些人的真面目。(杰森内心os: 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馋我身子!)明天就是他手握这些人的黑历史逐个反击的时候!

评论(12)

热度(1223)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