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月亮的猫

评论区一发文或者完结文再有什么鸽子屁股我真的会一个一个地找过去。都完结了,放什么破东西,刷粮票请移步。

小小杰森来啦!(二)(完)

高亮:

  彩蛋是杰森和达米安的互动。(一)在合集前面。


正文:

  吃完饭后正在和提图斯一起搭积木的杰森感受到身前的阴影,抬起头就看见笑得像两个狼外婆的迪克和提姆。小眉头一皱,下一秒就想喊布鲁斯的杰森被眼疾手快的迪克一把捂住嘴。“杰森,你想不想出去玩呀?”毫无压力压低嗓音的提姆诱哄说。你们会有这么好心?杰森狐疑地看着他们。


  “去新开的迪士尼乐园哦。”迪克满意地看着眼睛瞬间亮起来的杰森,问道:“想不想去?”杰森一骨碌爬起来,迅速抱住迪克,“想!”说完毫不客气地拍拍他,“快走。”迪克幸福地搂住他,awwwwww,好软。


  提姆无语地看着不靠谱的盟友,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不过,出去玩要好好打扮哦,这样才能和小熊维尼合影。”杰森犹豫了两秒,爽快地答应了。啧,小孩真好骗。


  迪克和提姆兴奋地对视了一眼,在杰森感觉哪里不对劲的时候把他抱到了提姆的房间。看着床上摊着的一堆小衣服,小小杰森呆若木鸡。小西装,背带裤什么的也就罢了,为什么还有小恐龙套装,小猫咪套装,甚至还有公主裙啊?这是正常小孩穿的衣服吗?


  瞬间对他的兄弟们失去信任的杰森拼命扭动,挣扎着想从迪克的怀里逃出去。大不了给布鲁斯撒撒娇,让布鲁斯带他去。反正布鲁斯肯定愿意地,哼。


  迪克一个后空翻,挡住了杰森的路。杰森呆呆地看着他,像看新品种的智障。提姆在后面悠悠地说:“唉,这两天迪士尼新办了一个活动,据说最可爱的小朋友会得到公主的亲亲和抱抱。”杰森捶打迪克的手停下了,竖起来小耳朵。“还会奖励独角兽的周边玩偶。”杰森犹豫了。“就是不知道谁会成为这个幸运的小朋友。唉,好羡慕他啊,听说还能拿到独一无二的徽章。”提姆摇摇头,满是羡慕地说,还着重强调了一下“独一无二”这几个字。


  “迪克,要不我们带达米安或者小乔去?虽然他们大了一点,也没有杰森可爱。但是谁让杰森不愿意去呢。万一达米安能成为最可爱的小朋友呢?”杰森瞪大眼睛,转身扑到提姆的怀里。“谁说我不去?我去!”“是吗?”提姆蹲下来,“可是杰森不穿可爱的衣服,怎么变成最可爱的小朋友呢?”“我穿!”杰森握着小拳头,誓要成为最靓的仔。


  迪克眼睁睁地看着提姆把变得傻白甜的弟弟忽悠瘸了,忍不住叹为观止,竖起来大拇指,真有你的,提宝。提姆:计划通(得意.JPG)


  但是很快迪克和提姆的盟友战线就因为穿公主裙还是水手服破裂了。看着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个人,杰森感到无语,为什么要穿裙子?他才不要穿裙子。杰森哒哒哒地跑到床边,自己挑了一套,举到迪克和提姆的面前,“穿这个。”看着眼前的T恤和背带裤,两个人不约而同地露出了嫌弃脸,“这谁放进去的?”


  杰森固执地举着衣服,“就这个!”提姆还想再劝,可惜杰森根本不理会,坚决不要小裙子。好吧,要是杰森再小一点就好了,就可以给什么穿什么,提姆遗憾地想。不知道他的好弟弟脑袋里在想什么的杰森在迪克的帮助下换上了衣服。


  “哇哦,提宝,看。”迪克像托举狮子王辛巴一样把杰森抱了起来。这件背带裤从正面看帅气中又带着可爱,最美妙的是裤子的背后还缝了一条恐龙尾巴,带上配套的龙角角帽子,可爱地一塌糊涂。


  提姆忍不住拍了又拍,他就知道,他和迪克怎么可能会放进去一件平平无奇的衣服。提姆愉快地收起相机,拎起杰森的小水壶,和迪克一起像是做贼一样偷偷地把孩子带了出去。


  到了迪士尼以后,杰森整个人兴奋地厉害,哇哇哇地往前冲。要不然迪克牵着他,孩子绝对转眼没。两个人牢牢地把小杰森围住,以防有人偷小孩,毕竟这么可爱。(对,说得就是屏幕前的你们)


  两个成熟的大人,带着一个可爱的孩子,三个人一起疯玩了游乐场的所有项目。休息的时候,杰森捧着提姆给他买的冰激凌窝在迪克的怀里期待地等着花车游行。


  五分钟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花车来了,可惜人太多了,迪克又不够高,杰森根本看不到什么东西。情急之下。迪克一把把杰森举起来放到了脖子上托着。视野一下子高了不少的杰森兴奋地拍拍迪克的头,拼命地冲花车里的公主挥手,衣服后面的尾巴也跟着甩来甩去,整只崽明媚而耀眼。提姆像个变态一样,咔嚓咔嚓地疯狂拍照。


  痛痛快快玩了一天的三个人累的不行,瘫倒在车子里。突然想起什么的杰森爬了起来,拍了拍提姆的脸,“提宝提宝,我的玩偶呢?还有徽章。”哦,shit,他忘了。看着杰森亮晶晶地眼睛,提姆突然感觉自己的良心有点痛。


  “咳咳,”迪克咳嗽几声,吸引了杰森的注意,“谁是最可爱的小朋友啊?”“是我!”杰森高高地举起手。“铛铛铛!”迪克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了一个小玩偶。“啊啊啊,独角兽!”杰森兴奋地扑过去,猛地抱住迪克,给了他一个响亮的亲亲,然后期待地看着迪克。迪克摸了摸脸,看着他忍不住笑出声,从兜里掏出一个徽章,小心地别在杰森的衣服上,“好了,现在你就是今天最可爱的小朋友了。”


  看着嘿嘿傻笑的杰森,提姆送了一口气,悄悄给迪克打手势:什么时候?迪克悄悄回复:我去卫生间的时候买的。


  交流完毕地两个人看着有些累的杰森,决定回家。在车上,杰森小脑袋一点一点地,最后终于忍不住抱着玩偶,歪倒在了提姆的身上,睡着之前还不忘拉拉提姆的衣服,等提姆弯下腰的时候软乎乎地亲了他一下。看着杰森睡着之后红扑扑的小脸,两个人难得感到一阵温馨和轻松。杰森刚来的时候,他没来得及去尽一个哥哥的义务。而现在,命运终于给了他一个弥补的机会。他的弟弟是那么的可爱,现实是那么的残忍。幸好,这只可爱的小鸟扑棱着翅膀重新飞回了他们身边。


  翻看着今天的照片的提姆一张接着一张地加密。等这个魔法过去,这些珍贵的照片将成为他和大红美好兄弟情的见证。选择性忽略了迪克的提姆开始盘算以后怎么用这些照片威胁,啊不,贿赂杰森给自己加餐。


  此时此刻快乐的两个人还不知道当他们回到庄园,将会面临什么。


  一不小心就被偷了崽的布鲁斯:🙃

评论(18)

热度(106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