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月亮的猫

评论区一发文或者完结文再有什么鸽子屁股我真的会一个一个地找过去。都完结了,放什么破东西,刷粮票请移步。

罗伊哈珀总能找到他的杰鸟

正文:      

   杰森不明白为什么,他的好队友,前任快手,现在的军火库,罗伊哈珀似乎总是能够找到他,而且该死的恰到好处。

  

  “叩叩”罗伊的声音在外面响起,“杰鸟,你洗好了没啊?电影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爆米花已经等不及了。”

  

  杰森翻了个白眼,不耐烦地回答:“知道了。”

  

  “杰鸟~我好饿,你做好饭了吗?”厨房里的杰森按下火气,没有理会外面人的嚎叫,专心致志地做饭。

  

  “哈喽,晚上好,杰鸟!看我给你带了什么,披萨!你最喜欢的口味哦。”

  

  刚刚出去巡视了一圈的黑帮大佬杰森看着自己被人占据的安全屋,手上的青筋都要冒出来了。“罗,伊,哈,珀”杰森一字一顿地,咬牙切齿地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罗伊一脸茫然,“来找你玩啊小杰鸟。”

  

  “少来这一套,你为什么总是能摸到我住的安全屋里?”杰森放下自己买的东西,打掉了罗伊伸向袋子的手,严肃地看着他。

  

  罗伊摊了摊手,顺势拿了一瓶可乐,“当然是因为我们心有灵犀啊。”罗伊得意地眨了眨眼睛,“至于怎么进来的,我可是军火库,这有什么难的?”

  

  杰森扯了一个假笑,“那么就请你怎么进来的然后怎么出去。”

  

  “不要啊,小杰鸟,我的好兄弟,你不能这么对我!”罗伊发出一声哀嚎,猛地扑了上去,抱住了杰森的腿。杰森顽强地带着腿部挂件一步一步地挪动,努力把罗伊从自己身上扯下来。

  

  “杰鸟,我没有地方去了,你不能丢下我不管。”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晚了,他不但不能享受美好的独处时光,还要给罗伊哈珀那个讨厌的家伙做晚餐,就因为那家伙没钱吃晚饭!

  

  “解释一下,罗伊。”杰森平静地躺在床上说。

  

  “杰鸟~你的床好舒服,我想”

  

  “不,你不想”杰森一脚把罗伊踹了下去。

  

  “杰鸟,可是我没有”罗伊揉揉自己的屁股说。

  

  “你有,隔壁就是客房。”

  

  “也许你还记得自己搬家了,这是一个单身公寓。”

  

  “谢谢你提醒我到底因为什么搬家。客厅还有沙发。”杰森把锲而不舍爬上床的罗伊再次踹下去。

  

  “不,你不能这么对我,杰鸟。我只不过多赢了你几次,你不能这么报复我,大不了下次boss我可以让你来打。”

  

  “我能。还有,我没有输,你的积分没有我高。”

  

  “杰鸟,杰鸟”

  

  “彭!”罗伊被丢了出去,同时被丢出去的还有一个毯子。

  

  “小气鬼。”罗伊不满地抱怨。

  

  “彭!”门再次打开,又再次被关上。这次连毯子也没有了。

  

  清早,蜷缩在沙发上的罗伊扯开自己身上的毛毯,笑嘻嘻地撬开杰森的门,把自己的手贴到了杰森的脖颈上。

  

  “罗!伊!哈!珀!”

  

  “早上好,小杰鸟!今天我们吃什么?”

  

  “去死吧,罗伊!昨天晚上我就该让你冻死在外面!”

  

  “杰,怕冷的可不是我。”

  

  “你的早餐没有了。”杰森无情地宣判罗伊的罪行。

  

  “嗷!杰,不,我的早餐!”

  

  他和罗伊一起度过很多吵吵闹闹的时光。老实说,那个家伙真的很烦。但有的时候也让人觉得很快乐,他必须承认这一点,可是他没有料到这个。

  

  哥谭的反派抓了又放,放了又抓,他们伤害了那么多人,可是却从不需要为此付出代价。

  

  企鹅人,那个该死的家伙,他让自己的父亲背负了整整十年的罪恶,让他失去了一切。他害了那么多家庭,还有那些孩子。他要复仇!

  

  “砰!”

  

  哈,他真难以相信,他死的时候蝙蝠侠没有为他报仇,现在他来为企鹅人报仇了是吗?好样的,不愧是蝙蝠侠。

  

  一拳,他该夸赞他的拳头有力吗?

  

  两拳,他该告诉他继续吗?

  

  三拳,他该问问蝙蝠侠揍小丑的时候有没有这么用力吗?

  

  四拳,他到底还在奢望些什么?

  

  五拳,他已经被踢出所谓的家族了不是吗?

  

  六拳,或许他从来没有被那个家接受过?

  

  七拳,终究不是他的东西,早晚都要收回来的对吧?

  

  八拳,街头混混又怎么能幻想爬进体面的墓碑里呢?

  

  九拳,“彭!”他好像幻听了。

  

  “I got you buddy.”

  

  艹,该死的罗伊,你这次又他妈是怎么找到我的?


高亮: 

看漫画的时候,看到罗伊从天而降救走小杰鸟的时候真的泪流满面。

  

回礼一彩蛋是杰森和罗伊的后续,可能有点刀,这个需要糖果之类的换。回礼二答谢是和文章有关系的漫画原图,粮票就可以换。

  大家换的时候一定,一定要看清楚哇!!!!!!!!!

评论(6)

热度(2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